關閉廣告

商業訊息: 從此以後,手機不再收費。美孚緊急服務正在推出一項革命性服務,代表著從現有智慧型手機到新智慧型手機的最有利升級。作為新服務的一部分,它不僅會回購你的舊手機,還會扣除你的新智慧型手機兩年後的價值。例如感謝你 iPhone 13 或 Galaxy S22絕對是最便宜的。

兩年內價格降低了手機的價值

新服務 你買,你賣,你賣,你還 儘管它的名字相當不尋常,但它在捷克市場上絕對是獨一無二的。名稱中的第二個字「銷售」隱藏了您現在可以以最便宜的價格購買新手機的革命性方式。

解釋很簡單——Mobil Pohotóvost 只是從新 iPhone 或三星的價格中減去兩年後的未來價值。此外,它還會從價格中扣除您現有手機的購買價值,並添加高達 3 捷克克朗的獎金。最後,一部新手機將以無與倫比的價格等待您。

凱普斯

Apple 或者三星絕對是最好的

例如,如果您決定從 iPhone 12 Pro 升級到 iPhone 13臨 考慮到所有好處後,購買新手機每月僅需 490 捷克克朗。當從 Galaxy S21 開啟 Galaxy S22 您每月支付 390 捷克克朗。在整個還款期內,您都是手機的所有者,26 個月後,您可以繼續還款,也可以切換到全新型號並再次享受該服務的好處。您不僅需要出售目前的智慧型手機,還需要出售舊平板電腦、智慧手錶、筆記型電腦甚至遊戲機。只需在下面的連結中輸入您目前擁有的設備即可了解價格。

在這裡了解您的新手機的價格

1520_794_三星_Galaxy_S22_超手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