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高通在推特上發布了一個預告片,戲弄“一些大事”,“它”預計很快就會揭曉。從各方面來看,它將是一款採用現代製程製造的頂級智慧手錶晶片。

幾週前它在電視上播出了 informace,高通很快就會推出兩款新的 Snapdragon 手錶晶片 Wear 5100和驍龍 Wear 5100+。兩者都應該採用三星的 4nm 製程製造。高通很可能打算很快就會推出這兩款晶片組。

作為比較:三星晶片 Exynos W920,手錶使用的 Galaxy Watch4“ Watch4經典,採用5nm製程製造, Apple S7,第七系列中的“嘀嗒” Apple Watch,採用台積電7nm製程及兩年前的Snapdragon製造 Wear 4100(+)採用12nm製程。如果高通的新手錶晶片組確實採用 4nm 製程製造,那麼它們的性能將明顯優於採用該系統的現有手錶,並且電池壽命會更長 Wear OS。

由於採用 Exynos W920 晶片和即將推出的高通晶片組,我們可以在手錶領域 Wear 作業系統有明顯的改進。此外,三星與Google在該系統上的合作 Wear OS 3 已經實現了更好的集成 android手機和平板電腦以及 Chromebook。

Galaxy Watch4.例如,你可以在這裡購買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