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正如您可能從我們之前的新聞中了解到的那樣,摩托羅拉正在開發新一代靈活的蛤殼式 Razr(官方名稱應該是 Moto Razr 2022)。幾週前,其第一張照片被洩露,現在該公司已在中國正式展示它們。

聯想移動中國區負責人陳進發布的活動照片顯示,與前兩款產品相比,下一代Razr將擁有更圓角、不那麼突出的下巴、更大的外部顯示器和雙攝像頭。總體而言,可以說該設計將令人想起三星“bender”。 Galaxy Z 翻轉 3.

根據現有的洩漏信息,Moto Razr 2022 將配備 6,7 英寸 AMOLED 顯示屏,刷新率為 120 Hz、3 英寸外部顯示屏、50MPx 主攝像頭和 13MPx“廣角”芯片組 驍龍 8+ 第 1 代 高達 12 GB 的運行記憶體和高達 512 GB 的內部記憶體。與前代產品相比,它將成為直接競爭的旗艦產品 到第四個翻轉。它應該有一種顏色,即黑色。據報道,在歐洲,其售價為 1 歐元(約 149 捷克克朗)。它應該在本月推出,至少在中國。

三星系列手機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z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