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Google已開始向支援的 Pixel 手機推出最終測試版 Android你13 或 Android 13 Beta 4。 Android你只剩下幾週了。

「非常感謝我們的開發者社群幫助塑造它 Android13 點!你們向我們提供了數千份錯誤報告和分享的想法,幫助我們優化 API、改進功能、修復重大錯誤,並總體上使平台更好地為用戶和開發人員服務,」Google昨天表示。

「完成測試後,您應該發布應用程式、開發套件、庫、工具和遊戲引擎的兼容更新,以確保在最終版本發布前後升級設備的用戶 Android13歲時,他們將擁有良好的使用者體驗。您還可以繼續使用新功能和 API 建立新功能,並測試您的應用程序,同時針對最新的 API 等級以發現潛在問題。 谷歌也告訴開發者。

另外,Google公佈了哪些問題 Android 13 Beta 4 修復。具體來說,在某些裝置上觀察到藍牙裝置快速連接和斷開的問題,在Pixel 6 和Pixel 6 Pro 上相機應用程式偶爾崩潰的問題,以及在這些裝置上「正在播放」頁面偶爾卡住的問題在下載歌曲資料庫時進行了解決。谷歌尚未透露最終測試版帶來哪些變化和訊息(如果有的話)。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