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幾個月來,Nothing 公司的代表一直在引誘我們,直到昨天,他們正式向我們展示了他們的第一部手機。即使當它們出現時,我們也已經知道其形狀、相機規格、使用的晶片組和許多其他資訊。但我們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開始期待這款手機。年度最有趣的手機已經開始預售。 

考慮到其定價為中產階級,這家倫敦公司的第一款手機提供了相當令人印象深刻的設備。然而,設計才是這款 6,55 吋產品最吸引人的地方 Androidu,因為它發展了Nothing的整個設計語言。然而,從遠處看,Nothing Phone (1) 顯然看起來像 iPhone 12/13 這是一個恥辱。它的正面和背面均由玻璃覆蓋,防水防塵等級達到IP53。

背面更有趣 

背面採用獨特的透明設計和名為“Glyph”的燈條。與軟體搭配使用,LED 燈帶可以回應通知和裝置狀態變化(例如充電指示燈),同時提供一定程度的客製化。還有一個雙鏡頭設置,由 50MP 索尼 IMX 766 主感應器和 50MP 三星 ISOCELL JN1 超寬感應器(FOV 為 114 度)組成。光學影像穩定僅在主感測器上可用,而 EIS(電子影像穩定)在兩個感測器上均存在。使用後置相機時,Glyph 照明可取代 LED 閃光燈用作補光燈。自拍相機具有 16 萬像素索尼 IMX 471 感光元件,位於打孔中。

相機的軟體模式包括人像、夜間模式、夜間全景、夜間視訊和專家模式。該公司表示,雙鏡頭設定已使用 10 位元顯示器進行了調整,以使影像看起來盡可能真實地透過取景器(即顯示器)看到。後部組件的視訊錄製模式僅限於 4K、30fps,而自拍相機可以以 1080fps 錄製 30p。

顯示效果和效能都處於中間位置 

Nothing Phone (1) 正面配備 120Hz OLED 顯示屏,10 位元解析度為 2400 x 1080 像素,精細度為 402 ppi。它的峰值亮度相對適中,為 500 尼特,適合戶外使用的峰值亮度為 1 尼特。這款手機的顯示器還包括光學顯示器指紋辨識器。還有一個軟體臉部解鎖,即使戴著口罩或呼吸器也能工作。

Nothing Phone (1) 使用稍作修改的 Qualcomm Snapdragon 778G+ 處理器,支援無線充電。後者搭配 8 或 12GB RAM 以及 128 或 256GB 不可擴充 UFS 3.1 儲存。採用4mAh電池,支援500W PD33有線快充,但僅限於Quick Charge 3.0相容充電器。 Qi 無線充電功率為 4.0W。耳機和其他配件的反向無線充電功率僅限於 15W。值得注意的是,Nothing Phone (5) 包裝盒中不會附帶充電器,但您會發現一個 USB-C至USB -C。 

就連價格也是中檔的 

Nothing Phone (1) 採用 Nothing OS 構建 Androidu 12. 這個輕量級啟動器包括一些通常與 Google Pixel 系列智慧型手機相關的小調整。沒有任何東西承諾為其第一台設備提供三年的作業系統更新和四年的雙月安全修補程式。目前預售正在進行中,將於21月12日正式開賣。 8+128GB版本售價XNUMX萬起。 

例如,此處無法購買任何電話 (1)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