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預計三星接下來的“拼圖” Galaxy Z Fold4 與 Z Flip4 和智慧手錶 Galaxy Watch5 也將推出新款無線耳機 Galaxy Buds2 Pro(或 Galaxy 芽 Pro 2;目前官方名稱未知)。現在他們的第一個渲染圖已經在廣播中播出。

來自他在網路上流傳的 3D 渲染圖 91Mobiles 現在是傳奇洩密者埃文·布拉斯(Evan Blass),因此 Galaxy Buds2 Pro 將提供至少三種顏色:石墨色(深灰色)、白色和紫色(寶來紫)。另一位知名洩密者 SnoopyTech 一個月前就已經提到這些顏色,所以現在它們得到了證實。

從設計上來說,這款耳機似乎比普通耳機有更直的翼子和稍厚的腳部。 Galaxy 芽2。正如您所期望的,它們具有充電點、磨損檢測感應器和多個麥克風。此保護殼正面有一個 LED 指示充電狀態,背面有一個 USB-C 連接埠。除此之外,根據各種跡象表明,這款耳機的音質可能會有所改善,ANC(周圍噪音消除)效果會更有效,電池容量也會稍大一些。和...一起 Galaxy Z Fold4 和 Z Flip4 以及智慧型手錶 Galaxy Watch5 可能稍後會介紹 .

斯魯查特卡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Buds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