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智慧手錶用戶 Galaxy Watch4 在過去的幾天裡一直遇到配套應用程式崩潰的情況 Galaxy Wear有能力的。有時應用程式只是拒絕啟動。幸運的是,似乎有辦法解決這個惱人的問題。

應用程式的實際非功能性 Galaxy Wear能夠與其他三星手錶及其耳機配合使用,顯然是由其最新更新引起的,該更新將其升級到版本 2.2.49.22062261。此外,用戶報告其元件崩潰 Galaxy Watch4 個插件。該應用程式的較新版本,特別是為構建測試版分發的版本 一個UI Watch 4.5,看起來功能上沒有問題。

一些用戶透過重置手錶成功解決了這個問題。與此同時,三星在其論壇上發布了一篇帖子,似乎確定了這些問題的原因。看來該應用程式 Galaxy Wear能夠必須在設備上 Androidem 12授予「附近設備」權限,否則有上述問題的風險。據他透露,他已經在研究解決這個問題,並將盡快發布。

Galaxy Watch4.例如,你可以在這裡購買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