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經過幾個月的預告和洩密,今天我們終於可以看到這款不尋常設備的完整亮相。 Nothing Phone (1) 也許是今年最有趣的手機,因為該公司確切地知道如何激發人們對新產品的適當熱情。今天我們還將了解其完整規格並確認價格和供貨情況。

我們已經擁有相當多的小信息,可以將它們很好地組合在一起。該公司將於今天(英國夏令時 12 月 16 日 00:17)確認一切,屆時計劃在倫敦展出。對我們來說,這意味著活動將於我們時間下午 XNUMX 點開始。直播將在 YouTube 並在公司網站上 沒什麼,我們將其附在下面。

Nothing將其活動稱為“回歸本能”,並承諾其產品將使技術再次令人興奮。由於我們已經對這款手機有了很多了解,您可能會認為該公司無法透露更多有關其設備的資訊。不過,仍有一些因素尚未得到我們官方證實。但我們確實知道 Glyph 燈光秀的工作原理,這也是這款手機與其他手機的不同之處。

Nothing Phone(1)據稱配備 6,5 英寸 OLED 顯示屏,刷新率為 90 或 120 Hz,搭載 Snapdragon 778G+ 芯片組,配備 4500 mAh 電池,支持 45W 快速充電和目前未知功率的無線充電,一個子顯示屏 讀者 指紋和軟體方面,它顯然將建立在 Android12.他的歐洲話早已在電視廣播中傳開來 晚餐。主相機採用 50MPx Sony IMX766 感光元件,鏡頭光圈為 f/1.8,後接一個解析度未知、視角為 114° 的「廣角」。相機具有光學和電子雙防手震功能,可錄製1億種顏色的影片。此外,該相機還將提供夜間模式和場景偵測功能。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