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繼續改進其照片應用程式 專家RAW。新的更新帶來了一些新功能,使該應用程式更加有用。此外,不幸的是,它已被確認在舊設備上的發布將被推遲。

前段時間,三星確認將在一些較舊的旗艦設備上提供 Expert RAW,特別是 Galaxy S20 極致, Galaxy Note20 Ultra 和 Galaxy 來自折疊2。現在有消息稱,該應用程式在這些設備上的發布將被推遲。原本預計會在今年上半年抵達。

不過,新的更新允許現有用戶保存自己的預設。這是一個非常有用的功能,因為該應用程式的理念是允許用戶精確控制各種設定。現在他們可以使用自己的設定來建立預設,以便可以輕鬆地用於後續拍攝。該應用程式可以同時保存 RAW 和 JPEG 格式的照片。然而,這可能並不總是很方便。此更新允許使用者選擇是否只希望圖像以一種格式或另一種格式儲存。如果他們願意,他們可以像以前一樣繼續以兩種格式保存照片。

Expert RAW 之所以稍後登陸上述設備,是因為有必要在此之前發布其攝影系統的更新並進行一些其他調整。如果一切按計劃進行,業主 Galaxy S20 極致, Galaxy Note20 Ultra 和 Galaxy Fold2 的「應用程式」最終可能會在 XNUMX 月到來。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