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在過去的一年裡,我們看到多份報導稱三星正試圖成為全球最大電動車製造商特斯拉的攝影機供應商。這家韓國科技巨頭現在終於結束了猜測,並證實確實正在與特斯拉進行談判。 

三星電機公司 她說他與電動車製造商作為相機的潛在供應商保持密切聯繫。然而,談判似乎是初步的,這家科技巨頭不願透露有關潛在合約本身規模的任何細節。

三星在其 聲明 向監管機構證實,該公司將繼續致力於「改進和多樣化其相機模組」。去年,三星推出了首款汽車相機感應器 ISOCELL汽車4AC。同年,有報導稱三星可能與特斯拉達成了價值 436 億美元的協議,為這家電動車製造商提供特斯拉 Cyber​​truck 的攝影機。

今年年初情況有所不同 資訊 確實表明三星馬達贏得了該 Cyber​​truck 相機訂單,並優先於 LG Innotek。後者公司隨後證實並未參與拍賣。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最近表示,Cyber​​truck 的生產計劃於 2023 年中期進行,但他也提到,這個日期可能有些「樂觀」。 Cyber​​truck 已於 2019 年向世界展示。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