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有數字的情況 Galaxy S23 及其將使用的晶片組目前尚不清楚。三星的旗艦產品長期以來根據購買地的不同使用兩種不同的晶片,但現在看來即將推出的產品陣容將再次偏離這一點,因為它將在全球範圍內使用 Snapdragon 晶片。也就是說,這裡也是如此。 

與許多供應鏈有聯繫的著名分析師郭明池, 狀態,三星計劃在該機型中使用 Snapdragon 晶片 Galaxy S23在所有地區,而該系列 Galaxy S22 在全球搭載了約 70% 的高通晶片。從歷史上看,三星主要在美國使用 Snapdragon 晶片,而 Exynos 則在歐洲和亞洲使用。

今年改用 SM-8550(可能被標記為 Snapdragon 8 Gen 2)顯然是因為高通的效能優於三星即將推出的 Exynos 晶片。郭說,Exynos 2300 根本「無法與下一代 Snapdragon 晶片競爭」。他進一步預測,高通將透過這款即將推出的晶片在高端市場獲得另一個份額 Androidy.

Exynos 的終結? 

2020 年,三星粉絲撰寫了一份請願書,收集了數萬名簽名,要求該公司停止使用 Exynos 晶片。造成這種情況的原因是性能、電池壽命方面持續存在的問題,尤其是過熱問題,這些問題經常出現在旗艦手機中的 Exynos 版本中,並且仍然會出現。三星當時在聲明中表示, “Exynos 和 Snapdragon 處理器都經過同樣嚴格的實際測試場景,以在智慧型手機的整個生命週期內提供一致且最佳的性能”.

今年年初,三星在多次傳出取消的傳聞後宣布推出 Exynos 2200,主要是出於對其性能是否足夠的擔憂。當然,該晶片的最終性能與 Snapdragon 8 Gen 1 類似,但它在遊戲和應用程式方面仍然存在一些問題,與它相關的軟體錯誤,確實是這樣的情況效能限製本身。  

儘管 Galaxy 據報道,S23 將專門使用 Snapdragon 晶片,三星今年稍早表示,計劃為智慧型手機打造「獨特」的新晶片組 Galaxy S系列,但首先是S24,而不是S25。下一個系列的情況還相對不明朗,儘管確實許多國內用戶肯定會更喜歡Snapdragon而不是Exynos現在的狀態。

三星手機 Galaxy 例如你可以在這裡購買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