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就在三星手錶機身影像洩漏到電視廣播中幾天后 一個UI Watch 4.5,洩漏了他的照片 android新的 One UI 5.0 上層建築。他應該在這個月展示它。網路 9to5Google 得到了測試版 Androidu 13 傳出One UI 5.0系列上層建築 Galaxy S22。他發布了它的設計和一些新功能。

如圖像所示,這家韓國智慧型手機巨頭對通知中心進行了微小的改變。通知中的應用程式圖標更大,背景不透明度也發生了變化。此外,應用程式權限彈出式功能表已變更。現在它出現在螢幕中央,並具有相同的簡潔設計 Android 13. 新的設計很快就吸引了使用者的注意力,並清楚地顯示了兩個按鈕。三星還在「設定」的「連接」部分添加了 UWB(超寬頻)開關。

此外,他還在介面上添加了 OCR(光學字元辨識)文字掃描器。圖庫應用程式現在可以識別圖像中的文本,因此可以輕鬆複製和共享。該功能也已添加到三星鍵盤應用程式中,這意味著可以輕鬆地從相機或圖像複製文字並將其添加到電子郵件或簡訊中。三星也改進了安全和隱私中心的設計。大多數安全性和隱私功能現在都顯示在此畫面上,包括鎖定畫面選項、使用者帳戶、尋找我的手機、應用程式安全或 Google Play 商店系統更新。 「關於手機」部分現在顯示裝置的影像。

三星還在實驗室部分添加了兩個新手勢:滑動進行多任務處理和滑動進行彈出視圖。 One UI 5.0 也會在快速設定區域中顯示目前活動的應用程式。此外,動畫和過渡的速度和流暢性也得到了改進(請參閱上面的影片)。據說新版本的附加元件不會帶來那麼多新功能,5.1 版本應該會帶來更多新功能(以及重大設計變更),顯然計劃在明年初推出。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