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在有系統的設備中 Android 包括許多安全功能。他們的目標是防止竊賊竊取您的私人資訊或確保其他人無法看到您儲存在裝置上的訊息、照片和資料。  

但是,如果您購買了具有該系統的翻新或二手設備,則這些保護可能不是 100% Android。在這種情況下,您需要一個快速、可靠且強大的 FRP 旁路解決方案來充分利用您的新手機。 FRP 是工廠內建的保護功能,可確保您的裝置不會被擦除以進行非法銷售。但是如果忘記了設備密碼怎麼辦?

鎖定螢幕1

玻璃鋼鎖可以拆嗎? 

是的! FRP鎖的目的是防止其他人未經您的許可使用您的設備,然後將其恢復到預設狀態。總的來說,這是一項出色的安全功能,但如果您購買二手設備,則非常煩人。有時您可能會遇到這樣的情況:公司或私人業主 Android 出售,忘記解鎖或擦除其內存。 

好消息是,您不需要任何 IT 專業知識或設備即可使用 FRP 解鎖工具 Android。有些軟體程式將指導您設定設備的每一步 Android 與 FRB 旁路解決方案一起使用。  

需要繞過 FRP 鎖的原因有很多,例如: 

  • 為非營利或學校專案購買二手設備,在使用前需要重置。 
  • 每當員工辭職並且新員工透過系統接管他們的設備時 Android,這是公司為他提供的。 
  • 如果您要銷售具有該系統的舊型號設備 Android 從儲存中刪除,並且您忘記了解鎖密碼或代碼。 

推出適用於系統設備的 iDelock Android 

擁有強大的軟體 iDelock(Android) 透過 WooTechy,您可以避免所有這些情況。其中包括學習如何在不知道密碼的情況下從三星設備中刪除Google帳戶。此外,使用 iDelock 可讓您繞過 FRP 和所有形式的鎖定螢幕,而不會存在惡意軟體、病毒或損壞系統原始裝置的風險 Android. 

這是一個易於使用的解決方案,具有令人難以置信的高成功率。整個過程均由螢幕上的指示指導,因此您無需閱讀技術手冊或接受高級培訓。這可以節省您的時間和金錢,因此您可以將您的設備與系統一起使用 Android 使用速度更快。

鎖定螢幕2

特色 iDelock pro Android: 

  • 系統軟體相容於超過 6 種不同的設備型號 Android. 
  • 三星繞過 FRP 以及任何指紋、密碼、口令和其他鎖。 
  • 為所有使用者提供直覺、易於使用的介面。 
  • 一款安全的軟體工具,可保護您的裝置免受製程的錯誤影響。 

完整的 FRP 繞過指南  

不要被這個用於系統設備的 FRP 旁路工具嚇倒 Android。您只需要一條 USB 連接線即可連接系統 Android 到電腦上,並需要幾分鐘讓軟體完成其工作。若要開始使用,請使用下列程序: 

在您的電腦上安裝 iDelock 程式並選擇選項 刪除 Google 鎖定 (FRP)。連接裝置 Android 到計算機。

鎖定螢幕3

選擇行動裝置品牌、系統版本等詳細資訊。

鎖定螢幕4

該軟體將連接到 WooTechy 的更新資料庫,並自動為您提供可提取的安裝資料包。

鎖定螢幕5

就這樣。您的設備將開始解鎖。

鎖定螢幕6

還有一個選項可以透過選擇螢幕鎖定繞過選項來運行 iDelock FRP 繞過。這些步驟非常相似,並提供完全相同的解決方案。 

záver 

您的設備與系統 Android 對你來說很有價值。它保存了大量有關您和您家人的數據,需要受到保護。但是,如果需要出售或購買二手設備,或者您忘記了該設備的正確密碼,請嘗試該公司獨特開發的工具 WooTechy iDelock (Android)。您將能夠重新獲得對系統的完全控制 Android 並再次享受所有出色的功能,使其成為市場上最好的行動裝置之一。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