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預計今年將推出最新的旗艦可折疊智慧型手機系列 Galaxy 從 Fold4 開始 Galaxy 來自翻轉4。這應該會在 10 月 XNUMX 日發生,儘管我們尚未得到官方確認。 分析師 然而,他們現在表示該公司計劃縮減其產品線的銷售 Galaxy 一個 Galaxy S 將重點放在即將推出的可折疊手機上。 

三星將尋求最大限度地提高 Z Fold4 和 Z Flip4 的銷量,以與諸如此類的公司競爭高階智慧型手機市場的更大份額。 Apple。分析師解釋說,由於通貨膨脹對廉價手機的影響往往比對昂貴手機的影響更大,因此可折疊手機等高價手機銷量的增加實際上可以幫助該公司彌補損失。

三星在經銷商手中有50萬部未售出的智慧型手機,其中大部分是A系列。全球銷售下滑是由多種因素共同造成的,包括新冠疫情反覆浪潮、俄羅斯-烏克蘭危機和美元走強。預計三星將從 2021 年起將可折疊智慧型手機的銷售目標提高一倍,以挽回損失並鞏固其在智慧型手機市場的地位。

在正確方向邁出的一步? 

從 2021 年 2022 月到 XNUMX 年 XNUMX 月,他 Apple 在美國智慧型手機市場的平均份額為52,2%,而三星為26,6%。三星的銷量唯一一次與蘋果的統治地位相差甚遠是在 2021 年第三財季,當時三星恰好推出了可折疊手機 Galaxy 來自 Fold3 和三星 Galaxy 來自Flip3。他今年也將依賴他們的成功。

優先考慮柔性手機的決定似乎是朝著正確方向邁出的一步,因為Z Flip3 和Z Fold3 是2021 年出貨量最高的兩款可折疊設備(儘管考慮到競爭較小,這並不令人意外)。去年,Z Flip3 佔據了可折疊手機市場 52% 的份額。作為三星在可折疊智慧型手機領域最接近的競爭對手,華為仍面臨全球製裁,其競爭對手包括 Apple 儘管 OnePlus 尚未推出可折疊手機,但該公司將在未來一段時間內主導該行業。

三星系列手機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z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