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夏季鼓勵旅行。除了海濱度假勝地、游泳池和其他典型的夏季目的地外,我們許多人的目標就是山區。哪些應用程式在夏季山區旅行時對您有用?

太陽計算器

一款名為 SunCalc 的應用程式不僅可以在夏季在山區住宿時派上用場。它的主要優點是能夠精確計算您所在位置給定時間的太陽位置。您可以使用該應用程式來規劃行程和返回,以便在日光之前到達目的地,但它也會受到攝影師等的讚賞。

在 Google Play 下載

救護車

我們幾乎在每一篇有關旅行應用程式的文章中都會提到 Záchranka 國內應用程式。事實是,尤其是在山區,Rescue 可以成為真正拯救您生命的無價幫手。即使您不知道當前位置或無法說話,它也可以呼叫幫助,透過它您將學習急救的基礎知識,在這裡您還可以找到醫療中心、山區服務和醫療中心的寶貴聯繫方式。其他的。

在 Google Play 下載

機構AccuWeather

Accuweather 是一款流行、可靠且有用的應用程序,它不僅為您提供山區、夏季的準確天氣預報。在這裡您可以找到每小時和每日的天氣預報,以及未來 15 天的展望。當然,還有帶有雷達圖像的地圖,或者可以啟動極端天氣波動和異常現象的通知。

在 Google Play 下載

所有小徑

為了有效、可靠地規劃您的夏季山地旅行路線,有一個名為 AllTrails 的應用程式。除了規劃路線外,您還可以在這裡搜尋新路線,包括遠足、跑步和騎行。您也可以離線查看路線並將其儲存到您的收藏清單中。

在 Google Play 下載

地圖

另一個不僅在山上你一定會欣賞的經典是國內的Mapy.cz。該應用程式經過其創建者的不斷改進和更新,提供了規劃和保存路線的功能,包括離線查看,但您還可以找到附近的旅行提示、興趣點、幾種不同的地圖顯示模式等等。

在 Google Play 下載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