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商業訊息: 夏天很快就來了,又為我們帶來了完美的溫暖天氣,非常適合無休止的聚會和游泳。但如果沒有朋友聚會和大量優質音樂,這些活動就不完整。這正是為什麼今天我們要重點介紹一位偉大的合作夥伴 - Niceboy RAZE 3 泰坦揚聲器 – 誰會讓這些體驗對您來說非常愉快,並確保您一刻都不會感到無聊。這個小東西不僅可以透過它的聲音讓您驚喜,還可以透過許多其他出色的功能來帶給您驚喜。

RAZE 3 Titan:夏季的完美搭檔

正如我們上面提到的,這款揚聲器的主要優點是其清晰的聲音。 RAZE 3 Titan 提供 50W 的強大功率,這也與 MaxxBass 技術相結合,帶來強勁的低音。因此,您可以依靠足夠的音響系統來舉辦家庭和花園派對。如果這對您來說還不夠,您可以使用真正的無線技術連接其中兩個揚聲器,並盡情享受立體聲音響。當然,它並不止於聲音。電池壽命也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如果音樂在一段時間後停止播放,那會是什麼樣的聚會? Niceboy 也是這麼想的,因此他為這款機型賦予了一次充電 15 小時的電池續航力。同時,它可以將部分電量借給其他人,並充當傳統的行動電源,例如為手機充電。

Niceboy RAZE 3 泰坦 1

我們絕對不能忘記提及根據防護等級 IP67 的防水性。因此,無論您是在家裡還是在水邊,您都不必擔心揚聲器 - 它可以輕鬆承受大雨或掉入游泳池。至於播放本身,主要選擇是透過藍牙5.0將揚聲器無線連接到手機、平板電腦或電腦。你已經脫離了它 RAZE 3 泰坦 它支援 microSD 卡、USB 隨身碟,或透過 3,5 毫米插孔的音訊線連接也沒有問題。這是你的選擇。此外,還有一個用於調頻收音機的整合式天線。

最棒的是,您只需要 1999 捷克克朗就可以買到這個小東西。最重要的是,Niceboy 也為 RAZE 3 Titan 揚聲器提供免費送貨服務。目前,這是您可以用來讓自己整個夏天都非常舒適的最佳單品之一。畢竟,他入圍 ProduktRoku 2021 競賽最佳揚聲器和揚聲器類別的決賽並非毫無意義。

您可以在這裡以 3 捷克克朗購買 Niceboy RAZE 1999 Titan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