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你如何保護你的手機?就其機身而言,當然有一個蓋子,而在顯示器方面,則提供了保護玻璃。這來自 PanzerGlass pro Galaxy A53 5G來自一家在手機配件領域擁有悠久歷史的公司,是該領域的領導者。 

製造商確實盡力滿足客戶的需求。因此,在盒子裡你會發現一塊玻璃、一塊酒精浸泡過的布、一塊清潔布和一張除塵貼紙。如果你擔心在你的裝置顯示器上應用玻璃不起作用,你可以把所有的擔憂都拋在一邊。使用浸有酒精的布,您可以完美清潔設備的顯示屏,使其上不留任何指紋。然後用清潔布將其拋光至完美。如果顯示器上仍然有一些灰塵,您只需使用隨附的貼紙即可將其去除。接下來是黏合玻璃。

6個簡單步驟 

產品包裝​​盒本身會引導您如何繼續。您已經清潔、拋光並去除了灰塵,現在您只需從硬塑膠墊(1 號)上取下玻璃,並將其理想地放置在顯示器上。為此,我建議打開顯示屏,以便您可以更好地看到它的開始和結束位置,因為整個前表面上唯一可以避免的就是前置鏡頭的孔。

這樣,您可以更好地抓住側面並將玻璃居中。將其放置在顯示器上後,建議用手指從中心向邊緣推出氣泡。完成此步驟後,您只需取下頂部箔片(2 號)即可。如果仍有一些小氣泡,請不要擔心,隨著時間的推移它們會自行消失。如果存在較大的玻璃,您可以剝下玻璃並嘗試重新放置。即使重新黏合後,玻璃也能完美固定。

你不知道你正在使用它 

玻璃使用起來很舒服,你基本上不知道顯示器上有它。你無法透過觸摸辨別出差異。玻璃邊緣列為2,5D,確實偶爾會沾上一些污垢。所以你必須更頻繁地「拋光」。然而,一旦顯示器的邊緣失去了最初更黏的層,這種現象實際上就被消除了。只是要做好準備,如果你自拍,你將不得不經常清理這個洞。污垢通常會黏在上面,不幸的是這是無法避免的。

玻璃厚度僅為 0,4 毫米,因此不會以任何方式破壞設備的設計。在其他規格中,9H硬度也很重要,這表明實際上只有鑽石更硬。當然,這不僅保證了玻璃的耐衝擊性,而且還保證了耐刮擦性。因此,投資玻璃比在服務中心更換顯示器更有利可圖。在仍在持續的新冠病毒時代,您還會欣賞到符合 ISO 22196 標準的抗菌處理,該處理可殺死 99,99% 的已知細菌。當然,玻璃也與大多數保護蓋相容,這根本不會打擾他們。 

V 納斯塔韋尼 和菜單 煩惱 您仍然可以啟動該功能 觸控靈敏度。這將增加顯示器的觸控靈敏度。就我個人而言,我將其關閉,因為手機反應靈敏,所以沒有必要。三星裝甲玻璃 Galaxy A35 5G 玻璃售價為 699 捷克克朗。 

PanzerGlass 邊緣到邊緣 三星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A33 5G 玻璃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