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當您在海邊度假時,看手機螢幕是您最不想做的事情之一。即便如此,還是有一些應用程式可以在海邊派上用場 - 今天我們將介紹其中的三個。

UVIMate

每個人都希望在度假時享受陽光,但沒有人希望遭受不愉快的曬傷或紫外線輻射帶來的更嚴重的長期後果。 UVIMate - 現在紫外線指數應用程式可以幫助您計算在陽光下的時間,提醒您塗抹 SPF 霜等。它還提供六小時預報、相關計算和許多其他功能。

在 Google Play 下載

Surfline:波浪和衝浪報告

如果您計劃在假期期間衝浪,您一定會喜歡 Surfline:波浪和衝浪報告應用程式。它是經過多年測試的可靠工具,始終能為您提供您所在位置的可靠海浪預報。

在 Google Play 下載

OCEARCH 鯊魚追蹤器

您對海洋生物感興趣,或者您想在海邊度假時繪製鯊魚可能出現的情況的地圖嗎?您可以使用 OCEARCH Shark Tracker 應用程序,借助該應用程序,您可以使用衛星追蹤技術在地圖上追蹤包括鯊魚在內的各種海洋動物的遷徙。

在 Google Play 下載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