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得益於系統卓越的開放性和多功能性 Android 幾乎所有不知名的智慧型手機公司都在使用它 Apple。結果?該作業系統的價格範圍如此廣泛,以至於有很多設備可能無法處理它,而且它提供的應用程式非常好。這就是為什麼有輕量級應用程式版本的原因。

儘管過去十年運算能力取得了巨大飛躍,但一些專業應用程式無法在基本設備上運行 Android 仍然像應有的那樣流暢,為 Go 和 Lite 版本消耗更少的存儲、RAM 並且不需要太多的性能或電池壽命鋪平了道路。當微軟試圖用 Gmail Go 淹沒谷歌時,它現在正在嘗試這種方法來吸引更多用戶使用其 Outlook Lite 電子郵件服務。

Microsoft 365 路線圖上的一項新項目顯示,該公司正在開發 Outlook 的 Lite 版本,甚至將於本月發布。它的簡短描述稱 Outlook Lite 將是「一個應用程式 Android,它以更小的尺寸提供 Outlook 的核心優勢,並為任何網路上的低端設備提供理想的性能」。有趣的是, 網易科技 聲明該應用程式已在全球多個國家/地區推出。所以很可能是 informace 它實際上指的是該應用程式的全球發布。你的電子郵件用戶端是什麼 Android 您在使用該設備嗎?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