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目前三星最高旗艦 Galaxy S22超 可能會成為最成功的“設備”之一 Galaxy 請注意」過去幾年,儘管他們實際上並沒有穿這個標誌性品牌的衣服。根據最新報告顯示,這家韓國智慧型手機巨頭的 S12 Ultra 在上市前 11 個月的銷量可能接近 22 萬台,超過了所有型號的年銷量 Galaxy 近年註意。

系列車款銷售 Galaxy Note 在三星決定停產並將其關鍵功能 S Pen 轉移到 Galaxy S22超。這一舉動可能為他帶來了豐厚的回報。模型 Galaxy Note 8售出10,3萬台, Galaxy Note 9 銷量已達 9,6 萬台,而 Galaxy Note10銷量達9,5萬。相比之下,Note20 今年的銷量跌至 7,5 萬台。

Galaxy S22 Ultra上市才半年,不到一年就可能發生很多變化。不過據測算,上市第一年可售出10,9萬台。受人尊敬的洩密者Ice Universe專門提出了這個估計。 Galaxy S22 Ultra 對三星來說是一個熱門產品,XNUMX 月在全球上市的事實證明了這一點 暢銷書 android用我的智慧型手機。如果你有什麼型號 Galaxy 請注意(甚至可能是 2020 年的最後一款),如果您正在考慮升級,目前的 Ultra 就是理想的選擇。

Samsung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S22 Ultra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