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最近有越來越多的傳言稱三星可能在未來幾年內推出首款中階可折疊手機。無論該設備是否具有該系列名稱 Galaxy 否則,這款廉價手機的成功對於可折疊手機市場至關重要。 

它應該很便宜,因為正如我們也告訴您的那樣,三星應該開發價格低於 20 捷克克朗的折疊型號。我們認為,一旦可折疊手機在中階市場普及,可折疊顯示技術的真正考驗尚未到來。三星智慧型手機 Galaxy 它們是配備該系統的最暢銷設備 Android 在市場上同時 Galaxy Z Fold3 是少數行動科技愛好者的專屬產品。

只有當三星推出首款售價低於20萬捷克克朗的中階折疊手機後,我們才能確定折疊顯示技術是否只是一時的時尚,還是未來的真正方式。從更廣泛的角度來看,一旦可折疊顯示器廣泛應用,更多的原始設備製造商可能會想跟上潮流並與三星競爭。

第一款可折疊手機 Galaxy 而且它很可能必須在面對比之前任何其他可折疊手機更多的競爭對手時取得成功。因此,它可能是三星最重要的可折疊設備,在發布後數年內將有能力影響該公司在可折疊手機領域的發展軌跡。

先前有傳言稱該公司可能會生產首款可折疊手機 Galaxy 並於 2025 年發布。最近的一份報告推測最早可能會在 2024 年發布。我們希望三星不要不必要地拖延,因為明年可能已經晚了。今年,我們將看到下一代 Z Flip 和 Z Fold 柔性設備,隨著時間的推移,並沒有太多值得期待的東西,先到先得。

三星手機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z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