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所有製造商的智慧手錶都在不斷改進,以便為用戶提供測量健康狀況的新選擇。什麼時候 Galaxy Watch4當然也不例外。三星的這一系列智慧手錶經過了大量的開發和相應的改進,它擁有更先進的感測器,可以更準確地分析你的身體。所以在這裡您將找到如何測量生物價值 Galaxy Watch4. 

Galaxy Watch4(經典)包含新的生物電阻抗分析 (BIA) 感測器,可讓您測量身體脂肪甚至骨骼肌。感測器會向體內發送微電流,測量體內肌肉、脂肪和水分的含量。雖然它對人類無害,但您不應該在懷孕期間測量您的身體組成。如果您體內植入了卡片,請勿進行測量ios心律調節器、除顫器或其他電子醫療設備。

此外,測量結果僅用於一般健康和健身目的。它不適用於檢測、診斷或治療任何醫療狀況或疾病。測量結果僅供您個人使用,請注意,如果您未滿 20 歲,測量結果可能不準確。為了使測量得到一致、相關的結果,或使結果更準確,應滿足以下條件: 

  • 在一天中的同一時間進行測量(最好是早上)。 
  • 空腹時測量自己。 
  • 上廁所後測量一下自己。 
  • 在月經週期之外進行測量。 
  • 在進行導致體溫升高的活動(例如運動、淋浴或桑拿)之前先測量自己的體溫。 
  • 僅在移除身上的金屬物體(例如鏈條、戒指等)後進行測量。 

如何測量身體組成 Galaxy Watch4 

  • 轉到應用程式選單並選擇一個應用程式 三星健康. 
  • 向下捲動並選擇一個選單 身體構成. 
  • 如果您已經在此處進行了測量,請向下捲動或將其直接放置 措施. 
  • 如果您是第一次測量身體成分,則必須輸入身高和性別,並且還必須在每次測量前輸入當前體重。點選 確認. 
  • 將中指和無名指放在按鈕上 的domU a 茲佩特 並開始測量身體組成。 
  • 然後,您可以在手錶顯示器上查看身體組成的測量結果。在最底部,您還可以重定向到手機上的結果。 

整個測量過程僅需15秒。測量並不總是必須是完美的,或者它可以在測量過程中結束。在測量過程中保持合適的身體姿勢非常重要。將雙臂置於胸部水平,使腋​​窩打開而不接觸身體。請勿讓放在「首頁」和「返回」按鈕上的手指相互接觸。另外,除了按鈕之外,請勿用手指觸摸手錶的其他部分。 

保持穩定,不要移動以獲得準確的測量結果。如果手指乾燥,訊號可能會中斷。在這種情況下,請在塗抹乳液等後測量您的身體成分,以保持手指皮膚濕潤。建議在測量前擦拭手錶背面,以獲得更準確的測量結果。 如果您新增了此功能,您也可以從磁貼啟動身體組成測量選單。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