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近年來,Google和三星之間的關係顯著改善,這家韓國科技巨頭現在經常出現在這家美國科技巨頭的活動中。此外,聯合廣告活動也在進行中。最新的一張照片顯示了許多在三星硬體上運行的Google服務。

新的廣告活動始於某人在晚餐時使用 Google 應用程式的「Hum to Search」功能來尋找一首縈繞在他們腦海中的歌曲。一旦被谷歌搜尋引擎識別,它就會被發送到附近的三星電視。在更多範例和“Make it Epic”口號之後,影片以智慧型手機的識別結束 Galaxy S22超 和智慧手錶 Galaxy Watch4 與谷歌助理。

該活動不僅在網路上進行,在電影放映前也可以在電影院觀看。三星產品中整合的Google服務數量眾所周知,但Hum to Search促銷活動和最近的一項 到達 谷歌助理已開啟 Galaxy Watch4.有利於提高品牌知名度。同時,三星推出 頁數,伴隨著該活動。除了三星目前裝備最齊全的「旗艦」之外,該活動的前景還包括一款可折疊智慧型手機。 Galaxy 來自折疊3。例如,這家韓國巨頭推出了「工作設定檔」功能,該功能用於將工作應用程式和資料與個人應用程式和資料分開。

三星手機 Galaxy 例如你可以在這裡購買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