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系統 Wear OS 3 一年前就已發布,但三星手錶除外 Galaxy Watch4 (很快就會加入他們 萬寶龍峰會 3) 目前未在任何其他平台上運作。 Fossil 是一家試圖迎頭趕上的公司。她正在準備一些手錶的更新 Wear OS 3 今年稍後發布。現在在 Reddit 上 她說,即 Fossil Smart 應用程式watches 正在徹底重新設計,這正是更新 s 的原因 Wear OS 3 將會延遲。

該應用程式更新於上個月與 Fossil Gen 6 Hybrid 手錶一起發布,引起了相當大的反對。這是因為它缺乏多項功能,並從應用程式中刪除了許多自訂選項。 Fossil 現在在 Reddit 上發布了一篇文章,解釋了為什麼首先需要對手機應用程式和手錶介面進行重大更新。據該公司稱,應用程式的完全重新設計在對手錶的支援方面更好,今年將收到更新 Wear OS 3 也將促進實施回饋,從而簡化向新系統的過渡。舊的用戶介面被認為不直觀,因為垂直和水平滾動的混亂組合據說需要「大量學習」。

該貼文還透露,Fossil 正在與Google設計師密切合作,幫助該應用程式最好地滿足該公司整個連網手錶系列的需求。運行的手錶 Wear 據 Google 稱,OS 3 與該應用程式不相容 Wear 作業系統,因此品牌紛紛更新自己的應用程式;三星有 Galaxy Wear萬寶龍應該有自己的“應用程式”,據報道谷歌本身也在開發自己的應用程式(用於手錶) 像素 Watch)。由於上述原因,過渡到 Wear Fossil 上的 OS 3 的速度比應有的速度慢。除了 Fossil 手錶之外,今年他們還更新了 Wear OS 3 還包括 Skagen Falster Gen 1、Michael Kors Gen 6 Bradshaw 或 Mobvoi Tic 手錶watch E3。

Galaxy Watch4.例如,你可以在這裡購買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