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本周初,全球熱門手機遊戲的創作者 Niantic 工作室推出了 神奇寶貝GO,一款新的擴增實境遊戲 NBA全球。該工作室近年來並沒有取得更大的成功(標題 哈利·波特:巫師團結 從2019年開始,他就沒有跟進《Pokémon GO》的成功,所以現在他希望在NBA All-World上取得成功。彭博社證實,Niantic 並沒有經歷最好的時期,工作室已經取消了幾款即將推出的遊戲,並準備解僱一些員工。

根據 彭博社 Niantic 取消了四款即將推出的遊戲,並計劃解僱約 85-90 名員工,約 8%。它的老闆約翰·漢克告訴該機構,該工作室正在“經歷經濟動盪”,並且已經“削減了各個領域的成本”。他補充說,該公司需要“進一步精簡運營,以最好地應對可能到來的經濟風暴。”

取消的項目包括《重金屬》、《哈姆雷特》、《藍天》和《雪球》,前者在一年前宣布,後者則與英國劇團Punchdrunk 合作,後者是流行互動遊戲《Sleep No More》的幕後製作者。 Niantic 工作室成立於 2010 年,主要以擴增實境遊戲而聞名,該遊戲將數位介面與玩家相機拍攝的真實影像相結合。 2016 年,該工作室發布了《Pokémon Go》,下載量超過 XNUMX 億,成為名副其實的文化現象。然而,它尚未能夠延續這一巨大成功。該公司能否成功推出 NBA All World 是一個價值數百萬美元的問題。

主題: , , , , ,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