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去年已有超過十億部新手機透過該系統激活 Android。您也準備好加入這個社區,但不確定哪款手機最適合您嗎?考慮一款功能齊全、可拍攝高品質照片、可折疊放入口袋或適合您預算的產品。無論您選擇哪一個,從 iPhone 到 Android 你會很容易通過的。  

當然,Switch應用程式是罪魁禍首 Android 在一個系統中 iOS,適用於任何配備 Androidem 12,讓您可以輕鬆轉移重要的內容 informace 從您的 iPhone 到新 iPhone Androidu.但是為什麼要這麼做呢?這裡有 10 個原因。

以新的方式表達自己 

有申請 茲普拉維 a Gboard 讓訊息傳遞變得輕鬆愉快——尤其是在使用該系統的朋友之間 Android。 RCS 提供群組聊天、高品質照片和影片分享、閱讀回執和表情符號反應,以及數千個可組合的表情符號貼紙,可幫助您表達所有感受。當然,您的 iPhone 朋友也會收到您的訊息。

隨時隨地與任何人進行視訊聊天 

如果您的朋友和家人擁有 Google 帳戶,則可以使用該服務進行視訊聊天 谷歌見面 在一個系統中 Android 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容易。如果您喜歡 FaceTim,也可以在最新版本的 Chrome 中使用它。或使用類似的應用程式 Whatsapp,當然,您可以免費與世界各地的任何人聊天。系統 Android 提供如此多的選項,您可以輕鬆地與您最關心的人保持聯繫。

收聽您最愛的音樂 

使用系統上提供的首選串流服務串流傳輸最新熱門歌曲 Android。如果您之前購買過音樂並將其下載到您的 iPhone,您的音樂也會傳輸到您的手機 Androidem(即,如果它不包含數位版權管理 DRM)。您從服務購買和下載的內容 Apple 音樂 它們仍然可以在新設備上訪問,因為 Apple 您也可以在 Google Play 中尋找音樂。

您最喜歡的應用程式 

在 Google Play 中,您會找到您已在 iPhone 上使用和喜愛的應用程序,但您很快就會開始發現更多應用程式。您想規劃一次親近大自然的旅行嗎?應用 海馬營 幫您預訂下一個露營地, 天景精簡版 將成為您穿越天空的嚮導 所有小徑 將幫助您找到最適合您和您的朋友的徒步旅行。

奧克拉納·蘇克羅米 

在新手機中,您的資料受到系統主動保護 Android。它有助於對抗惡意軟體、網路釣魚和垃圾郵件,並試圖領先於可能的威脅一步。例如,「訊息」應用程式每月可幫助人們免受 1,5 億條垃圾郵件的侵害。該系統還提供及時的建議,例如在您打開應用程式時提示您選擇位置共享首選項,以幫助您做出保護隱私的最佳決策。

更多協作設備 

從各種配備該系統的 Chromebook、智慧手錶中進行選擇 Wear 作業系統、Google TV 裝置和支援快速配對的耳機,例如 Pixel Buds 或 Galaxy 與您的手機搭配得更好的耳機。部分產品 Apple 他們將與設備和系統一起使用 Android 繼續工作,例如 AirPods。

利用 Google 應用程式和服務做更多事情 

在度假旅行時不看當地的標誌嗎?掃描文字並立即翻譯,以快速到達目的地。在筆記型電腦上編輯 Google 文件但需要隨時隨地完成它?即使在電話上使用該系統,您也可以輕鬆地繼續工作 Android.

跨裝置分享內容 

透過系統在附近的設備之間共享音樂、照片和其他文件 Android 和 Chrome 作業系統。與非系統設備分享照片和影片等內容 Android,您可以輕鬆使用應用程式內建的共享 Google照片 或其他幾個允許您與朋友和家人分享的應用程式。

自訂您的主螢幕 

小部件 它們是任何主螢幕的有用補充。多虧了他們,你才擁有了 informace,這對您來說是最重要的,就在您的指尖。在一個系統中 Android 此外,它很快就會直接在 Google 的 35 個小部件上提供,因此無論您是想輕鬆訪問 Google 地圖中的即時交通預測,還是準備好翻譯以便與家人和朋友溝通,該系統 Android 它只會讓你的生活更輕鬆。

對每個人都有用的技術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使用設備的方式。因此,谷歌在其 Android功能由人們想要或感知世界的各種方式控制。是否要使用該功能的設備 對講,也就是說,不需要螢幕,或者您想要錄製文字旁白並使用 實時轉錄, 系統 Android 為您提供幾乎所有問題的解決方案。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