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夏天來了,我們中的許多人去露營——要么在國外,要么在捷克的草地和樹林裡。在露營地閒逛時,我們將在今天的文章中向您介紹的應用程式之一可能會派上用場。

貝茲肯普

矛盾的是,在第一個應用程式中,我們針對的是那些傾向於避開傳統露營地的人。正如您可能從名稱中猜到的那樣,在 BezKempu 應用程式中,您會發現提供「非露營」露營地,您可以在徵得業主同意的情況下露營。土地。該應用程式提供了我們國家、斯洛伐克、克羅埃西亞、波蘭或奧地利的地點,詳細的搜尋、地圖和其他功能是理所當然的。

在 Google Play 下載

Camping.info:歐洲露營地
該應用程式是一個真正全面的歐洲露營地資料庫。它提供地圖功能、在離線模式下使用的可能性、高級搜索,而且還提供真實的訪客評論或有關每個露營地的詳細資訊。

在 Google Play 下載

開始了

您已經選擇了您的度假營。但如何盡可能輕鬆、便宜、安全地到達目的地呢?您可以使用流行的 HERE WeGo 導航應用程式。除了導航、規劃、保存和管理路線等傳統功能外,HERE WeGo 還提供地圖下載、深色模式支援等等。

在 Google Play 下載

捷克共和國和斯洛伐克的露營地

如果您只想在這裡或斯洛伐克露營,您可以使用名稱為捷克共和國和斯洛伐克露營的應用程式。該資料庫包含數百個露營地的聯絡方式和詳細信息 informacemi、清晰的地圖和進階搜尋。

在 Google Play 下載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