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雖然系統的最終版本 Android 13 即將到來,Google 開發者將永不停歇。可以假設他們已經有了下一場的計劃 Android 14. 現在我們知道了所有的功能是什麼 Android 13 將帶來,我們可以編譯幾個函數的列表,不幸的是這些函數沒有進入目前準備的版本。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為您帶來 5 件我們想要的東西 Android14 年 

提醒一下,我們將在這裡重點關注谷歌的方法。下面列出的幾個選項和功能可能已經是附加元件的一部分 Android在其他製造商的設備中,或已經包含在內 Android你曾經並且後來被移除。

專用 Wi-Fi 和蜂窩交換機的回歸 

V Android12 點,Google 決定是時候對快速設定開關進行春季清理了。在此過程中,該公司將 Wi-Fi 和行動數據功能合併到一個包羅萬象的「網際網路」交換器中。開關本身不僅令人困惑,而且還使快速斷開和重新連接損壞的 Wi-Fi 網路等簡單過程變得痛苦。不幸的是,這是許多用戶每天必須做的事情。在使用行動訊號的情況下,您仍然會到達訊號強度比差更差的地方,並且不必要地從電池中竊取能量。但再次關閉它涉及太多步驟。

Android 14

鎖定螢幕小工具 

Apple 在今年的 WWDC22 大會上曝光了新款 iPhone 鎖屏,如果你一直在用 Android嗯,你應該覺得她有點眼熟。這家庫比蒂諾公司引入了向鎖定螢幕添加小部件的可能性,並提供了許多令人印象深刻的個人化選項。曾幾何時 Android 已經支援鎖定螢幕上的小工具,直到版本 4.4 (KitKat),此時可以將您選擇的小工具新增至鎖定畫面(在手機上) Galaxy 即使現在在某些方面也是可能的)。

您可以替換螢幕頂部的時鐘,或將小工具新增至只需向右滑動即可存取的單獨面板中。然而,這個系統資訊量很大,並沒有包含很多有用的功能。因此,有必要研究以這種方式展示的工具的視覺效果和可能性。雖然你可能想知道為什麼谷歌會恢復一個它顯然已經退休很久以前的功能,但這並不是第一次 Apple 注入了新的生命和功能 Android你,不久前去世了。同樣的事情發生在 iOS 首次引入了對小部件的支持,因為谷歌突然再次對這個概念更加感興趣。效法他的例子,他重新設計了小部件的功能 Androidu 12 並引入了完全重新設計的自訂應用程式小工具。

流暢的第三方啟動器 

自從Google推出 Androidu 10使用手勢導航,缺少第三方啟動器。這是因為預設預先安裝的啟動器與系統的整合比以前更加深入,以允許主螢幕和應用程式之間的平滑過渡。第三方啟動器根本不具有與預安裝啟動器相同的權限,因此您有兩個選擇:要么堅持使用手機附帶的啟動器,該啟動器可能缺少您想要的一些功能,或者遭受不一致的動畫以換取更進階的自訂選項。如果他給的話那就太理想了 Android 14 個第三方啟動器能夠在啟動時更深入參與系統u 設定為預設選項,儘管谷歌出於安全考慮可能會持謹慎態度,這是可以理解的。

應用程式中的導覽列 

在電話上 iPhone 在蘋果的iPad平板電腦上,導航欄感覺很自然,並且作為系統和應用程式的一部分深度集成,但在 Android對於導航,手勢在許多應用程式中仍然會發生衝突 - 特別是導航面板的顯示方式。應用 Android 它們通常不會呈現導覽列後面的內容,而是在其周圍留下空白區域。在 iOS iPadOS 不會找到這個,所以你不會透過只顯示線條來人為地剝奪自己的螢幕尺寸。但是讓這個元素透明會有問題嗎?

導覽列

添加應用程式的隱私控制 

Apple 系統中引入 iOS 14.5 隱私控制,強制應用程式在想要在其他應用程式中追蹤使用者時徵求用戶同意,以便創建更準確的廣告模型。當然,大多數人往往會立即拒絕這樣的請求,因此許多廣告公司無法存取他們以前可以依賴的必要資料。 

雖然我們系統裡會有這樣的功能 Android 歡迎,谷歌不太可能添加像這樣「極端」的東西 Apple。畢竟Google已經明確表示了。它目前正在開發隱私沙盒功能,預計將為用戶和廣告商提供兩全其美的服務。該系統應該能夠利用系統的新功能來啟用個人化廣告,而不是負責追蹤本身。

谷歌本質上是一家廣告公司,因此它提供的徹底解決方案 Apple,就會違背自己的利益。即使它引入瞭如此先進的選項,競爭對手也可能很快指出谷歌正在其平台上創造不公平的優勢,從而導致各種法律問題。儘管如此,我們可以夢想並希望有一天我們能夠登上這個平台 Android 我們真的會看到一些嚴格的隱私控制。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