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霍丁基 Galaxy Watch 它們有一個整合的記憶體,您可以透過多種方式使用和填充。當然,它直接提供用於安裝應用程序,但它也適合儲存音樂。這樣,當您去運動時,您無需隨身攜帶手機,仍然可以欣賞您喜愛的歌曲。如何在手機和手機之間傳輸音樂 Galaxy Watch,您需要申請 Galaxy Wear能夠。 

老一輩 Galaxy Watch 他們使用舊版應用程式的 Tizen 使事情變得更容易一些。對他們來說,開始就足夠了 Galaxy Wear可以並點擊下方的選項 將內容新增至您的手錶。擁有者 Galaxy Watch4小號 Wear OS 3 的情況稍微複雜一些,或者更確切地說,他們只需點擊更多即可。

如何在手機和手錶之間傳輸音樂 Galaxy Watch 

  • 打開應用程式 Galaxy Wear能. 
  • 選擇報價 時鐘設定. 
  • 向下捲動並選擇 內容管理. 
  • 現在您可以點擊這裡 新增曲目. 

將出現裝置上的音樂列表,您只需在其中選擇要發送到手錶的內容類型即可。這是透過右上角的「加入到觀看」選單完成的。當您這樣做時,您仍然需要同意允許手錶上所需的權限。您也可以在下面檢查自動同步,手錶每 6 小時就會自行發現並下載新音樂。這裡對於照片也有相同的過程。例如,如果您想將它們變成錶盤,並且不想在手機上使用應用程序,那麼將它們放在手錶中會很方便。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