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Galaxy XCover6 Pro 憑藉其先進的生產力功能、更快的處理器以及 5G 和 Wi-Fi 6E 連接,支援更好的協作和員工績效。至少製造商本人對其最新的耐用手機是這麼宣稱的。 

它是一款專門設計的商務智慧型手機,功能強大,足以支援當今最嚴苛的工作活動。它提供更高的行動性、高性能、全面的安全性和出色的耐用性,幫助員工充分利用他們的設備,無論他們是在辦公室還是在外地。 Galaxy XCover6 Pro 將於 14 月初向企業客戶發售,建議零售價為 999 捷克克朗。 

卓越的性能帶來無與倫比的生產力 

智能手機 Galaxy XCover6 Pro 採用改良的 6nm 處理器,可達到超快的工作速度,協助員工在更短的時間內處理更多任務。內部記憶體可透過額外的 microSD 卡擴展,因此工作時無需妥協。它也是 XCover 系列中第一款支援 5G 網路的設備,因此可以在任何可以接收訊號的地方工作。再加上對 6GHz Wi-Fi 6E 頻段的支持,XCover6 Pro 可以促進與同事的協作並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提高效率。

如今,幾乎任何職業都離不開大量訊息,因此員工需要一款快速、可靠的設備。在智慧型手機上 Galaxy XCover6 Pro配備了持久耐用的可更換電池(容量為4050mAh),用戶可以輕鬆延長其工作時間,電池電量耗盡後可以輕鬆更換新電池。方便的 POGO 充電器可讓工作人員連接多個裝置並快速取得電源,以實現 XNUMX/XNUMX 的工作效率。對於那些將時間分配在辦公室工作和遠距工作之間的員工來說, Galaxy XCover6 Pro搭載三星DeX技術,相機為雙鏡頭。它們是 50MPx sf/1.8 和廣角 8MPx sf/2.2。前置相機將提供 13 MPx sf/2.2。

結構耐用,在惡劣環境下也易於使用 

Galaxy XCover6 Pro 專為承受極端工作條件而設計,是任何工作職能的完美合作夥伴 - 無論是送貨司機、銷售人員還是警察。由於經過 MIL-STD-810H 認證的深思熟慮的結構、IP68 防護等級和康寧大猩猩玻璃防護玻璃,Victus+ 可以承​​受惡劣天氣、跌落和現場工作時出現的其他危險。如果工作需要使用手套,則可以提高螢幕的觸控靈敏度設置,同時濕觸控增強功能可以讓您在雨中手濕時更輕鬆地使用。

採用再生塑膠和可更換電池的耐用結構使其能夠在整個較長的生命週期中保持最佳性能。在首次全球發布後,三星還提供長達五年的安全性更新以及四個額外的 One UI 和作業系統更新。手機厚度不足十毫米,配備6,6吋動感顯示屏,顯示流暢,刷新率高達120Hz。

有三星諾克斯安全性和兩個可編程按鈕,可以設定為根據正在執行的活動執行特定功能。使用者還可以將該裝置用作具有 Knox Capture 的企業條碼掃描儀,或用作具有一鍵通 (PTT) 功能的對講機,後者現在可以使用更大聲的揚聲器。

三星手機 Galaxy 例如你可以在這裡購買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