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我們可能不需要在這裡寫相機是決定購買手機的最重要因素之一。如今,一些智慧型手機(當然,我們談論的是旗艦機型)中的相機技術如此先進,以至於它們產生的影像正在緩慢但肯定地接近專業相機拍攝的照片。但就我們而言,中階手機的相機怎麼樣 Galaxy A53 5G,一段時間以來(連同它的兄弟姊妹) Galaxy A33 5G)我們徹底測試了嗎?

相機規格 Galaxy A53 5G:

  • 廣角: 64 MPx,鏡頭光圈 f/1.8,焦距 26 mm,PDAF,OIS
  • 超廣角: 12 MPx,f/2.2,視角 123 度
  • 微距相機: 5MP,f/2.4
  • 深度相機: 5MP,f/2.4
  • 前置鏡頭: 32MP,f/2.2

主攝影機怎麼說呢?它可以拍出非常紮實的照片,光線充足、銳利、色彩相當準確、細節豐富,並且具有相對較寬的動態範圍。在晚上,相機可以拍攝出還算可以的影像,雜訊程度可以接受,細節充足,而且不會曝光過度,當然這一切都取決於您距離光源的距離以及光線的強度。不過,應該要指出的是,有些照片的顏色略有偏差。

提供 2 倍、4 倍和 10 倍變焦的數位變焦也將為您提供良好的服務,而即使是最大的變焦也令人驚訝地可用 - 當然,用於特定目的。在晚上,數位變焦幾乎不值得使用(即使是最小的變焦),因為噪音太多,細節水平迅速下降。

至於超廣角相機,它也能拍出不錯的照片,儘管顏色不如主相機拍攝的照片那麼飽和。邊緣的扭曲是可見的,但這並不是悲劇。

然後我們還有微距鏡頭,它的數量肯定沒有許多價格實惠的中國手機那麼多。可能是因為它的解析度是 5 MPx,而不是通常的 2 MPx。微距鏡頭非常好,儘管背景模糊有時可能會更強一些。

底線,總結, Galaxy A53 5G 拍攝的照片絕對高於平均值。當然,它沒有全頂,畢竟旗艦系列就是這樣的 Galaxy S22不過,一般用戶應該是滿意的。這款相機在 DxOMark 測試中獲得了 105 分的高分,這也證明了相機的品質。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A53 5G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