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商業留言:華為配件很懂行,除了智慧手錶,它的無線耳機也很受歡迎。特別有趣的是華為 FreeBuds Pro 耳機,儘管採用優質材料和參數,但仍保持著不錯的價格標籤。現在華為推出了第二代FreeBuds Pro 2,並贈送華為手環7智慧手錶。

免費芽臨 2 它們代表了華為目前在全無線耳機領域所能提供的最好產品。儘管新一代產品的價格與前代產品保持相同,但它進行了許多改進。最重要的是,華為與法國知名公司帝瓦雷合作調校的主動噪音抑制和聲音再現明顯更好。防水防塵(IP54)、手勢控制和麥克風品質也得到了改善。當然也不乏支持 Android哇 iOS.

華為 FreeBuds Pro 2 它們有三種顏色可供選擇,您可以在捷克共和國以 4 捷克克朗的價格購買。如果你能在 900 月 10 日之前完成,除了耳機之外,你還將獲得智慧型手錶 華為手環7完全免費.

1520_794_Huawei_FreeBuds_Pro_2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