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您可能還記得,三星在 4 月推出了一款帶有該標籤的新(低階)中階 XNUMXG 手機 Galaxy A23。上個月,有消息稱這家韓國巨頭正在準備 5G 版本。現在它已經「出現」在流行的 Geekbench 基準測試中,該基準測試揭示了為其提供支援的晶片組。

Galaxy A23 5G 在 Geekbench 5 基準資料庫中的型號為 SM-A236U,這表明它是針對美國市場的版本。它將採用去年的 Snapdragon 695 中階晶片,基準資料庫還顯示該手機將配備 4 GB RAM(對於 4G 版本,應該有多種記憶體版本),軟體將運行在 Androidu 12.單核測驗得分674分,多核心測驗得分2019分。

Galaxy 此外,A23 5G 應配備 6,55 吋顯示器、四後置相機、電源按鈕內建指紋辨識器、3,5 公釐插孔,尺寸為 165,4 x 77 x 8,5 mm。除了晶片組之外,它在相機方面也可能與 4G 版本有所不同,根據一些爆料,它將擁有更好的超廣角鏡頭(具體分辨率為 8 MPx;4G 版本有 5 MPx)。- 百萬像素一)。很快他就會被介紹到現場。

三星手機 Galaxy 例如你可以在這裡購買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