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隨著世界變得越來越依賴網路連接,沒有這種連接的想法變得越來越可怕。雖然如果沒有您最喜歡的 Spotify 曲目,您可能可以在出城的短途旅行中倖存下來,但導航卻並非總是如此。

V 以前的文章 我們向您展示如何將離線地圖下載到您的裝置。現在讓我們來看看一些可以讓您充分利用離線地圖的功能。第一個是重命名離線地圖的選項。如果您需要刪除一些舊地圖,這可以讓您更輕鬆地識別哪個地圖。您可以像這樣重新命名地圖:

  • 在離線地圖右側,點擊 三個點.
  • 選擇一個選項 改名.
  • 點選選項 強加.

此外,您可以自動更新離線地圖(實際上,如果您希望它們保持最新狀態,您應該這樣做;此外,一年後如果不更新,您將無法訪問它們)。為此,請點擊該圖標 齒輪 在頁面右上角 離線地圖 並啟動該選項 離線地圖自動更新.

在同一頁面上,您還可以選擇將離線地圖下載到哪個儲存空間(記憶體/microSD 卡),或透過哪個連接(僅 Wi-Fi,或 Wi-Fi 或行動網路)。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