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谷歌首次為智慧型手機推出快速配對功能 Androidem 6 及更高版本將於 2017 年發布。它是一種專有標準,可實現藍牙裝置與手機的快速配對。經過過去幾年在科技界的緩慢推出後,該功能正在捲土重來,因為它現在提供了更好的兼容性和速度。

截至 2020 年,它還可以找到遺失的無線耳機並檢查所連接設備的電池狀態。在今年的 CES 上,Google宣布將在 Chromebook、電視上推出 Androidem 和智慧家庭設備。現在他們用系統監視來做到這一點 Wear OS。

6 月 Google 系統更新的新聞提到,在具有以下功能的裝置上 Wear 作業系統現在可以使用快速配對功能。由於快速配對會將所有配對的藍牙耳機與您的 Google 帳戶同步,因此它現在也應該透過該系統自動顯示在您的手錶上。目前尚不清楚谷歌是否會將專有標準引入所有設備 Wear 作業系統,或者只是那些帶有 Wear OS 3(目前僅使用此版本 Galaxy Watch4“ Watch4經典).

然而,一旦該功能出現在您的手錶上,您只需將其與無線耳機配對即可在鍛鍊時聽音樂。如果您的耳機支援多點,那麼應該可以在手機和手錶之間無縫切換。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三星智慧手錶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