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以下是 20 月 24 日至 XNUMX 日當週收到軟體更新的三星裝置清單。特別談到 Galaxy A12, Galaxy A71, Galaxy 來自翻轉, Galaxy 選項卡 A 10.1 a Galaxy 標籤 S5e。

智慧型手機 Galaxy A12, Galaxy A71,三星首款柔性翻蓋手機 Galaxy 來自 Flip 和平板電腦 Galaxy 選項卡 A 10.1 a Galaxy Tab S5e 已開始接收 XNUMX 月的安全性修補程式。在 Galaxy A12附有更新的韌體版本 A127FXXU5BVF2 而且是第一個到達印度的,你 Galaxy A71版 A715FXXS8CVF2 並且是第一個在歐洲多個國家推出的,u Galaxy 來自翻轉版本 F700FXXU8GVF3 並且也是第一個到達舊大陸的一些國家的,u Galaxy 選項卡A 10.1版本 T515XXU8CVF1 是第一個在阿根廷和巴西推出的 Galaxy Tab S5e 附帶韌體版本更新 T725XXS2DVF1 並且是第一個在墨西哥和厄瓜多爾推出的。與往常一樣,您可以透過開啟手動檢查新更新的可用性 設定→軟體更新→下載並安裝.

提醒一下:65 月的安全修補程式總共修復了 48 個與隱私和安全相關的漏洞,其中大部分(具體而言 XNUMX 個)由 Google 修復,其餘由三星修復。一些錯誤與 SIM 資料存取、遠端程式碼執行、不正確的存取控制、MAC 位址資訊和攝影機存取有關。在此更新發布之前,駭客可以遠端停用手機或平板電腦的軟體。與三星帳戶以及 Wi-Fi 和藍牙連線相關的漏洞也已解決。

三星手機 Galaxy 例如你可以在這裡購買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