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Samsung Galaxy S22 Ultra 表現相當不錯。 XNUMX 月最暢銷的智慧型手機是 s Android但它是唯一躋身最暢銷智慧型手機前十名的三星旗艦產品。儘管這家韓國科技巨頭在整體出貨量方面統治著這個市場,但它是旗艦細分市場中明顯的贏家 Apple.

三星是世界上最大的智慧型手機製造商,但其設備銷售當然包括所有型號,從非常便宜的手機到優質的可折疊設備。對於想法, Galaxy S22 Ultra 的性能優於任何其他配備該系統的設備 Android,但是我們如何你 他們告知,它被四款車型以相當大的優勢黯然失色 iPhone。不幸的是,三星似乎無法顯著扭轉這一趨勢,除非它願意承擔更多風險。

設計 

智慧型手機市場與系統 Android 以前吹噓「自由實驗」的感覺。畢竟,同樣的創意空間和自由奔放的態度導致了可折疊手機的發展。儘管這一策略有其優點,但問題是三星並不總是大膽的。透過取消Note系列並將其與該系列合併 Galaxy 但S卻恰到好處。但同樣,當他只將 Note 的優勢提供給裝備最齊全的型號時,他還是太腳踏實地了。如果S22系列的其餘型號也配備S Pen,那麼它們的受歡迎程度可能會增加。

功能 

一方面,該公司為頂級S系列和配置較少的A系列帶來高級功能的努力必須得到認可,另一方面,那些不想花月薪購買新手機的人也想買一部新手機。模型仍然為他們帶來了高等級的許多好處。這正是三星蠶食自己的高階手機產品的方式,從邏輯上講,三星無法達到這樣的數字 Apple。後者擁有其產品組合中唯一的中階手機,它是 iPhone SE。

對優質品牌的崇拜 

許多人需要向自己證明一些東西,即使他們並不真正關心自己擁有什麼手機,即使這會為他們帶來比其他手機更多的好處 iPhone, 必須擁有 iPhone,因為它畢竟決定了社會地位。當然,必須要說的是,這會因地區而異。但總的來說 Apple 他購買優質品牌是因為他的產品價格昂貴。正如你所看到的,當人們有能力花超過 20 捷克克朗購買手機時,他們仍然有足夠的錢(當然,價格可能會因運營商等的各種報價而扭曲,尤其是在美國市場)。儘管三星的可折疊手機引領了這種設計設備的潮流,但它們尚未取得巨大成功,進入前十名。

三星手機 Galaxy 例如你可以在這裡購買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