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虛擬賽車迷可以歡欣鼓舞。喜歡在單軌車輛上進行虛擬比賽的人肯定聽說過 Unchained 系列。它的新書仍然由紅牛自己出版,最終將讓您有機會舒適地坐在汽車座椅上。但這就是所有舒適的結束。新發布的 Offroad Unchained 將帶您進入具有挑戰性的拉力賽道,在那裡它將測試您的越野技能並教您一些新技巧。

Offroad Unchained 將為您提供在世界各地許多不同軌道上滑行的機會。儘管遊戲在很大程度上取決於您對各個汽車的控製程度,這些汽車彼此之間有很大不同,但仍會帶來很多瘋狂的樂趣。當賽道上開始出現巨大的坡道時,現實的拉力賽車就會開始,將你的車輛送入高空。

紅牛在遊戲開發過程中也與多家知名競爭對手進行了合作。您將在 Offroad Unchained 中與他們見面,他們是一群導師,他們將揭示拉力賽車的一些秘密。然後,您可以在與電腦比賽和多人遊戲模式中使用新獲得的知識。搜尋種族應該不成問題。該系列的前一部分已經有超過 1200 萬玩家玩過。我們預計雙軌車輛的新穎性也會取得類似的成功。

Google Play 上的《越野無鏈》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