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根據韓國的一份新報告,三星面臨庫存問題。目前其智慧型手機庫存超過 50 萬部。這些手機只是「坐」在那裡等待有人購買,因為人們似乎對它們沒有足夠的興趣。

根據 The Elec 網站報導,這些設備很大一部分是系列型號 Galaxy 答:這有點奇怪,因為該系列是三星智慧型手機產品組合中最受歡迎的系列之一。據該網站稱,這家韓國巨頭計劃今年向全球市場出貨 270 億部智慧型手機,其中 50 萬部幾乎佔這一數量的五分之一。 「健康」庫存數量應等於或低於 10%。所以三星顯然有這些設備需求不足的問題。

該網站指出,三星今年年初每月生產約 20 萬部智慧型手機,但據報導該數字在 10 月下降至 30 萬部。這可能是對庫存太多而需求太少的反應。據報道,需求下降也導致該公司在 70 月和 XNUMX 月將供應商的零件訂單削減了 XNUMX-XNUMX%。今年智慧型手機的需求普遍低於預期。分析家認為,罪魁禍首是中國的新冠疫情封鎖、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原物料價格上漲。

三星手機 Galaxy 例如你可以在這裡購買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