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Galaxy S22超 是目前最受歡迎的之一 android市場上的智慧型手機。三星現在想利用這一點,正在準備限量收藏版。至少在一個亞洲國家是這樣。

限量「收藏家」稱號 Galaxy S22 Ultra Night Lively 將包括 Galaxy S22 Ultra 綠色,手錶 Galaxy Watch4 和 Wireless Charger Duo 無線充電器。該版本出現在三星越南門戶網站上,根據宣傳橫幅,該版本將於今天晚些時候發布。

該版本價值 42 越南盾(約 670 捷克克朗),售價為 000 越南盾(約 42 捷克克朗)。應該會在月底發售。目前尚不清楚三星是否會在更多市場推出它,但可能性不大。無論哪種方式,硬體都將不同於 S700 Ultra 和 S30 Ultra 的標準版本。 Galaxy Watch4 不應該有什麼不同。三星最近推出了另一款限量版 ,這次是該系列的基本款 Galaxy S22。它是針對韓國進行改變的。

三星手機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S22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