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最受歡迎 android是我四月的智慧型手機 Galaxy S22超。緊隨其後的是一款便宜得多的產品 Galaxy A13,這兩款手機的市佔率幾乎相同。這是由分析公司 Counterpoint Research 報告的。

Galaxy S22 Ultra 1,5 月的市佔率為 XNUMX%,而三星第二受歡迎的智慧型手機 Galaxy A13佔了1,4%的份額。低階車型實現同等份額 Galaxy A03核心。他是三星進入前十名的第四位也是最後一位代表 Galaxy A53 5克,其份額為1,3%。緊隨其後的是Redmi Note 11 LTE,份額相同。

儘管表面上取得了成功,但他並沒有 Galaxy S22 Ultra 是本月迄今最受歡迎的智慧型手機。那是他 iPhone 13名,佔5,5%。他排在第二位 iPhone 13 Pro Max 份額為3,4%,第三 iPhone 13 Pro,份額1,8%,第四 iPhone 12 位,份額為 1,6%,排名第七(緊隨其後) Galaxy A13) 結束 iPhone SE 2022,其份額達1,4%。據 Counterpoint 分析師稱, Galaxy S22 Ultra 之所以如此受歡迎,部分原因是它「是一款適合現有用戶的裝置」。 Galaxy 請注意那些考慮升級的人」。讓我們回想一下該系列的最後型號是 Galaxy Note20和Note20 Ultra,於去年8月推出。

三星手機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S22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