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當您手腕上的裝置在收到通知時會亮起、震動並發出聲音時,您很可能不想在手機上執行相同的操作。作業系統 Wear 該作業系統有一個有用的功能,可以讓手機靜音 Galaxy Watch 戴在手腕上,這樣你就不會像木頭一樣獲勝。 

應該說的是,函數 將手機上的通知靜音 您可以在手錶和應用程式中進行設置 Galaxy Wear有能力的。該功能的工作方式是,如果您收到通知,手錶會通知您,但手機不會。但是,一旦您取下手錶,手機就會識別它並提醒您有新事件,而無需再次切換任何內容。

如何讓手機靜音 Galaxy Watch 

  • 納斯塔韋尼. 
  • 在這裡選擇一個報價 茲普拉維. 
  • 開啟該功能 將手機上的通知靜音.

如何在應用程式中將手機靜音 Galaxy WearABLES 

  • 打開應用程式 Galaxy WearABLES. 
  • 把N設定手錶. 
  • 選擇 Oznámení. 
  • 在此開啟或關閉該功能 將手機上的通知靜音. 

無論是在手錶還是手機中,您都會發現更多選擇,例如 請勿打擾同步 尼波 進階通知設定,您可以讓他們大聲朗讀。您也可以將手錶設定為在收到新通知等時自動點亮顯示器。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