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以短片形式發布了受該系列啟發的新廣告 Netflix 《怪奇物語》向世界展示夜間攝影模式的先進功能 Galaxy S22超。這部影片使用了韓國智慧​​型手機巨頭目前裝備最齊全的「旗艦」的主相機拍攝的垂直鏡頭,向成功且幾乎受到追捧的系列致敬。

該廣告名為“Make STRANGER Nights Epic”,特別展示了 S108 Ultra 的 22MPx 主感測器的運行情況,該感測器具有 2,4μm 像素和先進的 AI 功能,可在弱光條件下捕捉清晰的影片。該影片旨在營造與 Netflix 熱門影集類似的感覺,並將 Nightography 的主題與第四季的事件聯繫起來。

目前Ultra的主要攝影系統包括廣角108MPx感光元件和超廣角感光元件。這些鏡頭還配有 10MPx 長焦鏡頭和 10MPx 潛望鏡頭。

三星在推出後繼續改進手機的相機。六月的更新帶來了清晰度、對比度、視訊錄製記憶體使用或縱向模式性能等方面的改進。

三星手機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S22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