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 Galaxy One UI 使用者介麵包含很少人知道的隱藏寶石。例如,這樣一個獨立的聲音應用程式看起來相對不引人注目,但它會將您在連接的裝置上聽音樂的體驗提升到不受干擾的水平。 

它是一款智慧型 One UI 工具,支援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用戶 Galaxy 將多媒體音訊從所需的應用程式重新導向到外部設備,而所有其他聲音來自行動裝置的內建揚聲器。此功能非常有用,例如,如果您想在外部藍牙揚聲器上播放音樂,而不必將手機中的所有聲音發送到它。

使用該應用程式的獨立音訊功能,您可以在外部揚聲器上播放 Spotify 等音樂,同時在手機上觀看 YouTube(當然還有其他應用程式)上的內容,聲音將從手機揚聲器播放。換句話說,該功能允許兩個應用程式同時將音訊發送到兩個不同的獨立來源。 

如何設定獨立應用程式聲音 

  • 納斯塔韋尼. 
  • 選擇 聲音和振動. 
  • 一直向下滾動並點擊 單獨的應用程式聲音. 
  • 現在點擊開關 立即開啟. 

您將看到一個彈出窗口,用於選擇要在外部裝置上播放的應用程式。當然,您將來可以根據需要編輯此清單。只需再次點擊“應用程式”選單,即可新增應用程式並選擇現有應用程式。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