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與 Advanced SimRacing 合作開發了賽車模擬器,據稱該模擬器將賽車模擬器提升到了一個新的水平。當然,這要歸功於三塊 65K 解析度的 8 吋螢幕,解析度大約是標準模擬器的四倍。 

「賽車模擬器的有效性取決於用於模擬現實的技術,而我們的全新 Samsung Neo QLED 8K 螢幕可提供真正身臨其境的遊戲體驗所需的令人難以置信的逼真圖像品質。” 該公司消費性電子部門高級副總裁 Pat Bugos(Pat Bugos)說道 三星加拿大 

為了讓模擬器滿足所有專業人士的真實賽車運動需求,三星還與加拿大職業賽車手丹尼爾·莫拉德(Daniel Morad)合作。他也是一名技術愛好者和賽車模擬主播,他的廣泛專業知識使他非常適合幫助展示終極賽車模擬器。

“多年來,模擬器一直是我賽車訓練中的重要工具,很高興看到三星的技術進一步增強了這種體驗。” 他說。 “除了為我的下一場比賽提供有用的訓練外,三星 Neo QLED 8K 模擬器還提供了令人驚嘆的遊戲體驗,非常接近現實。” 莫拉德補充道。

三星 Neo QLED 8K 賽車模擬器是為了應對遊戲(尤其是賽車遊戲)日益普及而開發的。事實上,2020 年電玩遊戲銷量超過了全球電影和北美體育產業的總和,四分之一的遊戲玩家將賽車列為他們最喜歡的遊戲類型。模擬器由優質材料製成,配有專業級踏板和可透過模擬回饋振動的方向盤。此外,與三星 Q990B soundbar 搭配使用時,整套裝置可提供多維聲音,帶來令人驚嘆的綜合體驗。

由於 Quantum Matrix Pro 技術,三星 Neo QLED 8K 可以在黑暗和明亮區域顯示遊戲細節,甚至比專業模擬器中通常使用的 4K 顯示器螢幕更清晰。此外,Neo Quantum 處理器 8K 具有出色的 8K 人工智慧用於升級,並輔以 20 個多模型神經網路。如果您想嘗試該系列,您只需找到前往多倫多和那裡的三星體驗店的路即可。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8K 電視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