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MP3播放器已經有些過時了,或者至少它們已經是針對較小範圍用戶的產品。甚至社會 Apple 今年早些時候,隨著智慧型手機成為聽音樂的主要設備,該公司停產了 iPod touch。三星很清楚這一點,在其 One UI 智慧型手機中添加了一些智慧音訊相關功能,例如音量監視器。 

顧名思義,該工具可以追蹤您的音樂收聽習慣和音量級別,並提供每日和每週的細分以及警報。目的是保護您的耳朵,因為長期高音量聽音樂會對您的聽力產生負面影響。

如何開啟音量監視器 

  • 打開它 納斯塔韋尼. 
  • 選擇 數位健康和​​家長控制. 
  • 如果您看到切換到數位健康或家長控制的選項,請選擇前者。 
  • 向下捲動並點擊 音量監視器. 
  • 選擇右上角的選單 三個點. 
  • Zvolte 莫日諾斯特 使用音量監視器. 
  • 啟用選項 扎普努托 a 聽力保護須知. 

音量監視器功能提供您在聽音樂時使用的音量等級的每日和每週細分。在每日視圖中,您可以單擊各個圖表欄來獲取更詳細的信息 informace 有關聲級以及您白天以指定音量聽音樂的時間。 

透過點擊“i」在右上角你可以得到 informace 關於聽力保護和世界衛生組織關於響度的建議。這是因為反覆暴露於超過 80 分貝的聲音會損害您的聽力,這就是為什麼您有「安全」暴露於這些聲音的音量等級和時間。無論暴露時間長短,低於 70 分貝的聲音都被認為是安全的。為了獲得最佳效果,它說您應該使用耳機 Galaxy Buds 或手機隨附的耳機。

斯魯查特卡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Buds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