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谷歌參加會議後不久 谷歌的I / O 宣布將 Google Pay 應用程式(重新)命名為 谷歌錢包隨著對數位專案的支援擴大,三星宣布將把 Samsung Pass 和 Samsung Pay 應用程式合併到 新的 稱為三星錢包。雖然「舊版」Google 錢包尚未推出,但三星錢包現已可在三星商店下載。

如果您有運行 Samsung Pay 的兼容智慧型手機 Android9 歲及以上且您居住在德國、法國、義大利、西班牙、英國、美國或韓國(這些地方可以使用新應用程式),您可以從商店下載 Galaxy 商店。目前尚不清楚該服務是否會在我國推出(但是,考慮到三星支付服務之前在捷克共和國無法使用,可能性不大)。

信用卡和金融卡、數位鑰匙(汽車和房屋)、機票、禮品卡、健康卡、登入密碼、會員卡和加密貨幣都可以儲存在三星錢包中。由於三星諾克斯系統,所有這些數據都得到安全存儲,並且可以透過生物識別技術進行存取。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