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幾週前,我們通知您 Google 將很快永久關閉該應用程式 Android 汽車手機螢幕。那件事現在剛剛發生並且 Android 因此,該車僅可用於車載展示。

當您透過 Google 搜尋該應用程式時 Android 該車於 2015 年推出,既有相容汽車,也有可在智慧型手機螢幕上使用的版本。這個版本的標題是 Android 該公司去年開始終止手機螢幕自動運行設備 Android在12及以上版本,而在系統版本較低的設備上,他保留了它。 21月初,這家美國科技巨頭宣布很快就會結束對所有用戶的限制。而那個「D」日剛好是 XNUMX 月 XNUMX 日。

谷歌於 2019 年推出的Google助理駕駛模式功能(但去年才得到更廣泛的實施),是最近應用程式的替代品。實際上,它並不是真正意義上的替代,因為函數來自 Android 手機螢幕的自動功能有很大不同,但它實現了其目的。然而,許多用戶可能會懷念簡單、易於控制的用戶介面以及最近停止使用的應用程式的整體簡單性。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