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商業訊息: vivo 品牌於 80 月初與目前最成功的捷克足球員、最近獲得年度足球先生投票的 Patrik Schick 聯手,將其最新旗艦產品引入捷克市場。新款vivo XXNUMX Pro具有真正的高端規格,包括蔡司攝影機和顯示器中獨特的超音波指紋辨識器。

一流的相機

訊息 體內 X80 Pro 已經可以預購了,26捷克克朗的價格,它確實是一款應有盡有的旗艦,這也對應了高端裝備。這款手機的相機由德國蔡司公司開發,是一流的。例如,具有雷射對焦功能的主 990 Mpx 感應器還配備具有萬向穩定功能的長焦鏡頭。然而,特殊的 Vivo V50+ 攝影晶片也能提供真正一流的影像。

vivo_X80_Pro_camera

獨特的指紋辨識器

在其他方面也有 體內 X80 Pro 也有一些感興趣的事。例如,有一流的Snapdragon 8 Gen 1處理器、12GB RAM、256GB儲存、80W快速充電(50W無線)、IP68防水或立體聲揚聲器。當然,6,8吋AMOLED顯示器非常有趣,其中包含獨特的超音波指紋辨識器,不僅極其準確和快速,而且最重要的是其識別區域比傳統讀取器大11,1倍。

所以Vivo X80 Pro是一款非常強大的手機。現在您可以從移動緊急救援中獲得新奇的東西 預購 最快的,還有價值 2 克朗的無線 vivo TWS 3 ANC 耳機作為禮物,隨手機一起免費獲得。您目前也可以以便宜得多的價格購買 我住 Y33,售價為 4 捷克克朗(通常為 999 捷克克朗) - 您還可以獲得手機的 5 年免費保固。

您可以直接在此預訂 Vivo X80 Pro

1520_794_vivo_X80_Pro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