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自畫像仍然在我們的畫廊中佔據主導地位,無論是記錄(與我們一起)參觀過的地方的休閒旅行、與朋友和家人的會面、假期還是即將到來的假期。很多人仍然更喜歡手機的前置鏡頭,這是因為它的技術越來越好。如果您需要有關如何拍攝完美自拍照的建議,這裡有 8 個提示。 

僅僅將相機設置在前面肯定不會讓您成為更好的攝影師。因此,建議至少掌握我們在這裡為您帶來的自拍的基本知識。

一個觀點 

舉起手機,下巴向下,從左到右嘗試不同的角度,直到找到適合您的角度。拱腹的臉部照片是最糟糕的。也不總是需要專心地盯著相機。甚至不要離得太近,因為焦點會讓你的臉變得更圓,導致鼻子更大。

主要是自然 

如果你用假笑來自拍,那麼照片本身的場景和構圖如何並不重要,因為結果看起來會不自然。尤其是這樣你的朋友和家人就會知道你的笑容是假的。所以,做你自己吧,因為自拍不需要露齒的臉。

面向光源 

無論您擁有什麼設備,在您面前放置一個光源總是一個好主意 - 即照亮您的臉。這是因為如果你把它戴在背後,你的臉就會處於陰影中,因此太黑。結果,適當的細節就不會突出,結果也不會令人滿意。在這種情況下,也要小心,尤其是在室內,不要用手拿著手機遮擋光源,以免光源造成灼傷。

相機

螢幕閃爍 

手機中最大螢幕亮度的照明相當有限。這個功能的使用非常具體,如果你想在晚上自拍的話,確實不太適合。結果一點也不愉快。但是什麼時候可以使用這個功能是在背光的情況下,這和上一步有關。如果沒有其他辦法,而且光源確實必須在你身後,那麼螢幕閃光燈至少可以稍微照亮你的臉。

布萊斯克

相機快門釋放 

用一隻手握住手機,在手機前面擺姿勢,同時按下顯示器上的快門按鈕有點困難,在較大的手機上幾乎是不可能的。但有一個簡單的技巧可以讓自拍變得更有趣。只需按音量按鈕即可。無論是頂部還是底部都沒關係。去 納斯塔韋尼 相機並在此選擇 攝影方法。在頂部你有一個按鈕選項,所以在這裡你只需要有 拍照或上傳。下面你會找到一個選擇 顯示手掌。開啟此選項後,如果相機偵測到您的手掌,則無需按快門按鈕即可拍照。在支援 S Pen 的裝置上,您也可以用它來自拍。

將自拍照另存為預覽 

但是,設定隱藏了頂部的一個選項 將自拍照另存為預覽。此選項可讓您儲存顯示器預覽中出現的自拍照和自拍照視頻,即無需翻轉。最好在這兩種情況下拍張照片,然後選擇要使用的選項。

預覽中的自拍

廣角模式 

如果方便一次拍攝一大群人,那麼使用廣角拍攝是理想的選擇 - 如果您的設備具有廣角拍攝功能。它由觸發器上方的圖示表示。右邊的那張比較適合一個人的自拍照,左邊的那張有兩個人,適合團體自拍。只需點擊它,場景就會縮小,以便更多參與者可以容納其中。

人像模式 

當然,即使是自拍相機也能夠令人愉悅地模糊背景,這是由人像模式處理的。但在這種情況下,請記住,這一切都是關於您的,而不是您身後發生的事情,因為它在肖像模式的照片中不可見。但仍有可能確定模糊的強度,即使如此,也不缺乏場景的廣角設定。正如您在下面的畫廊中看到的,另一方面,肖像隱藏了一個無趣的背景。

今日閱讀最多的

.